七転八倒

很重力的人,渴望得到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,准备画点uu酱,不过主要还是搞裘德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无授权】All for one-陸空

没排过版将就着看吧…(明明早该去睡了的…)

突然发现一直作为大家中心的光不见了。

注意到那个的现在好像只有我于是一个人偷偷地出去找他了。

在哪里能找到,我模糊能感觉到。

可能是因为我和他的心比任何人都近吧。

“索拉,发现你了。”

“维恩图斯!”

索拉在一座奇怪的塔顶上。也许是因为被突然发现而吓了一跳,他瞪大了蓝色眼睛。“好可爱啊”,一边这么想着,一边坐在索拉旁边。

“索拉的想法,我很清楚哦。”

“……这样啊。”

“所以,发生什么了?大家都很担心你唷。”

“才不会啦。一切都变回原样了,我该做的已经结束了。……对啊,已经结束了。”

看着美丽的蓝眼睛藏在影子里的样子,我不由得握住了索拉的手,紧紧的。

“不过,索拉擅自离开是不好的哦。”

“嗯,我知道。但是,要回到那里,我很害怕……哈哈,这样想的我,很没用吧。”

是笑脸啊,虽然在笑,但是看起来却很寂寞。索拉的眼睛蒙上了阴影,仰望夜空喃喃自语。

“我,不是大家所想的那样好的孩子。一想到没有被需要的必要,就很害怕。

但是,如果知道你在想这些事情的话,就会失望的吧?那样的话,我就不会在这里了。”

“没那回事!”

“维恩……”

“你考虑的事我都知道,我不会失望的。大家都是这样,我还希望你多说些。我不想让你自己独自受伤。”

现在的索拉像是受伤的野兽。但是,这也,毫无疑问是我们把理想的形象强加于索拉的缘故。

"成为光的勇士吧",索拉一直回应着那个要求,从拿到键刃的时候开始一直都是,索拉笑着接受了被施加于自己的命运。

不可能有比他更好的孩子了。

索拉痛苦得扭曲着脸。这样就好。你不用隐瞒你的痛苦。

就像你接受了我的痛苦一样,我也能接受你的痛苦。

“索拉!”

“维恩……我也有自己的居身之处吗?”

“当然。如果没有你的话就不行。……喏,请多听听。”

“……啊,利库?”

一闭上眼睛,耳中就传来索拉的朋友就在不停地寻找索拉的声音。心中对索拉所听到的拼命呼唤感到抱歉,低下了头。

“回去吧,索拉。”

“嗯,对不起啊维恩。”

“不用道歉,因为索拉没错哦。”

拉着索拉的手从屋顶回到室内。看到索拉后,利库便一溜烟地跑过来,抱住了索拉。

“你去哪里了?”

“乘凉……对不起,让你担心了,我没事的。”

“索拉……”

被利库抱着的索拉似乎很困扰地笑着,像是在掩饰什么。又来了,这让我也不得不开始多管闲事了。

我放开索拉的身体,目不转睛地盯着他看。

索拉的眼泪在眼睛里打转,过了一会儿,看着利库的眼睛开口说道

“……利库,你还需要我吗?”

“哈?”

“好可怕。我该做的事情结束了,可能大家已经不需要我了。”

“索拉……笨蛋,我必须有你,凯丽也是这样,索拉不在的话,我实在受不了。”

“……大家也是这样吗。”

“啊,一定。不管你的存在重不重要,我都想和你在一起。”

他小声抵着索拉的额头说道。索拉感受到了利库的真心忍不住眯起眼睛笑着。

“谢谢你,利库。”

“感谢就不必了,快回去吧。”

“嗯,维恩图斯,也谢谢你。”

“……如果是为了你,什么都是小事一桩。”

回去后,在岛上索拉被大家围绕着嘘寒问暖都是后话了。

番外

利库:“…感谢你帮我找到了索拉。”

维恩:“一定要好好看着公主大人啊,骑士大人,不过利库还真厉害呢,索拉很快就恢复了的样子。”

利库:“嘛,是因为我和索拉在一起比较久的关系,吧。”

维恩:“明明我跟他在一起的时间更久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