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転八倒

很重力的人,渴望得到爱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,准备画点uu酱,不过主要还是搞裘德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【无权】被诱拐的幼空-弁空+兎空(短)

“利库,明天见!”

像往常一样在路上挥手告别,索拉走在回家的路上。

熟悉的景色,周围也没有人。

晚霞的光很晃眼,朝下看着地上的影子从脚下伸长,那是比自己的身高还要长的影子。

索拉眨眨眼睛停下了脚步。

也许看错了吧。

影子一瞬间,变浓了,看起来像是歪斜的。

凝视着眼前,周围突然变暗了。

突然索拉抬起了头,此时已经入夜,天空上没有月亮和星星,只是广阔的黑暗。

到刚才确实还是傍晚。

背后传来鞋和地面摩擦的声音,索拉回过头看了看。

是一个穿着黑色衣服的陌生男性。

他突然出现在那让索拉吓了一跳。

“大哥哥,你怎么和我的脸一模一样?”

黑头发的大哥哥沉默地看着索拉。

在黑暗中像月亮一样闪耀的金色的眼睛很漂亮。但是,却让索拉感到有些害怕。

正目不转睛地看着,身体却突然浮在空中。黑发的大哥哥向索拉伸出手把他举了起来。

“欸?放开我啦!”

大哥哥什么也没说,抱着索拉走了起来。

虽然索拉反抗着,但他没有放开索拉也没停下脚步。

即使叫喊也没有人听到,只是徒劳。

看着自己的家越来越远,终于消失在了黑暗中。

“索拉!我一直想见到你呢!”

在被困的陌生房间里,一直紧紧地拥抱着索拉的是一个长着金色头发的大哥哥。明明没有见过也没有印象,但是却对这个温暖感到非常怀念,非常舒服,这很不可思议。

“让我们相遇真是谢谢了,邦尼塔斯。”

金发大哥哥说道,黑发大哥哥默默地靠墙站着,从刚才开始就凝视着索拉不知在想些什么。

“索拉,怎么了?不用在意那家伙哦。”

金发大哥哥把索拉抱到自己的膝盖上坐着,温柔不断从看着他的蓝眸中溢出。

“我想回家。”

“很抱歉呢,这是不行的。”

“啊,为什么?”

听了这句话,索拉紧张了起来。“为什么?”

“索拉从现在开始,要在我们这里学习怎么使用键刃哦。”

“键…?我不知道,我不想做那样的事。”

眼泪一滴一滴地流了下来。

金发大哥哥的笑容越来越深了。那微笑中带着怜悯,爱惜的神色浮上脸颊。

“让我从…从这里离开,拜托了,我想回家。”

“学会了一个人也能用键刃的话,就和我们一起旅行吧。把门打开,去很多很多不同的世界。”

金色的哥哥开朗地笑着,用手指托起索拉的下巴轻轻地亲吻了一下。

那一瞬就像风一样,不知道被做了什么。

“喂。”

黑发大哥哥低沉的声音传了过来。他用可怕的表情盯着金发大哥哥。但只有索拉被吓到了。

“维恩图斯,不是不做那样的事吗?”

“还不是因为太可爱了嘛,根本忍不住啊。”

“你这家伙…”

“邦尼塔斯也要加入吗?毕竟带索拉来的是你呢。”

现在该如何是好?

金发大哥哥看起来很有兴致地扬起了嘴角。

索拉转头看向注视着自己的黑发大哥哥。

期待着哪怕只有一瞬也能得到帮助。

靠近的黑发大哥哥粗暴地掐住了索拉的下巴,用舌头舔上了索拉被眼泪浸湿的脸。

“咿呜…”,索拉发出了这样的悲鸣。

“不能弄坏索拉哦,邦尼塔斯。”

“这句话只有你说的我不想听。”

有一只手顺着衣服的下摆钻了进去,指尖和肌肤碰触的感觉非常不妙,总觉得有不明白的感觉爬上来了,到底会被怎么样完全不明白。

不过,这一定是绝对禁忌的事。

在房间里唯一一个带着窗户的对面,能看到在夜空中闪耀着的一颗星星消失了。

*fin

评论(3)

热度(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