七転八倒

很重力的人,渴望得到爱(配得感尤其低,回避型依恋)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近,准备画点uu酱,不过主要还是搞裘德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给陆陆配了个一织织,感觉一织会是那种狼系的类型,啊喜欢可爱的小兔子的大灰狼,为此感觉羞耻然后变成闷骚的一织…当然下一个要画的是天尼啦(每次说要画结果都没画←说出来就变成毒奶)大白熊天尼,又温柔又威武,是陆陆最喜欢的天尼啦(最后 我我抽到陆陆啦啦啦!!!哭爆。゜゜(´д`。)°゜。然后隔壁鸽王就坠机两架 而且二十连两个保底都是弟弟这么恐怖吗赛西你这么爱我吗 那你把你哥哥也带来好不好啊】所以欧气是两个游戏共用的吗今天这个明天那个】啊超后悔的为什么要抽啊!!!现在抽了生日池就抽不了哇——我爆哭 音也啊!!!都怪万圣装太可爱了我忍不住orz)

评论(2)